16554.jpg

五月份,算是我們家中的大月,「開銷」大月,舉凡所得稅、房屋稅、車險...等較重的支出都在這個月,也是「生日」、「母親節」大月,今年的社群發表,湊巧在我生日當天舉行,真是熱鬧滾滾、收穫滿滿的一個月,每一天,就像為自己過生日。

其實,早在三月份我就開始為自己買生日禮物,當時,買了兩顆星星的玫瑰金色項鍊,大顆的鑲鑽、小顆的鏤空,我第一眼看到它就愛上了;當我幫媽媽精挑細選生日禮物時,也快速的幫自己的買好了。四月份,買了一件牛仔短褲、一雙中看不中穿的7公分裸靴,待老公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時,我告訴他:「我早就買好了!」生日前一週,我提醒老公得要去吃生日大餐,我訂了古拉爵,吃了超滿足、份量超多的三人餐,能為自己安排想要的生日,我感覺開心!

16551.jpg

生日當天,我在社群發表中分享了「鏡子練習讀書會」的點滴,把我這半年來的發現、轉變也帶入其中,我在心中為自己的努力喝采!晚上,老公和兒子為我準備了漂亮的草莓蛋糕,我開心的手舞足蹈,雙手高舉 Say :「YA!我有生日蛋糕。」原以為假日提前過完了呢!女兒也和我一樣開心,她最愛過生日了,生日快樂歌唱得特別大聲,每個人的生日都像是她的生日,我想我們真是超級快樂的母女。

還有還有,母親節那一天,我們居然是在醫院度過耶!全家人一同住進醫院,雖然如此,老公和兒子還是為我準備了母親節禮物,一杯熱拿鐵、一盒甜甜圈(真的全是我的耶!父子倆不愛甜食。)、一張卡片、小7的康乃馨,溫暖了在醫院中哪都不能去的我。那時在醫院已待三天,女兒三不五時跑下床,我得留意她的點滴,兒子由於太無聊了,在一天之內,K完了剛到手的《修練~異種再現》,令人佩服!一家人宅在一塊兒,雖是在醫院、仍感覺居家,我感謝老天爺聽到我心聲:「我想要單人房!」我們住進了那層樓中唯一的單人病房,放心陪伴女兒。

16552.jpg

年近40,果真到了不惑之年,漸漸知道自己想要什麼、不要什麼,如果,您有讀過我去年《落寞的、日常的母親節》,便知道我的轉變,從期待他人給愛,到自己愛自己,愛足了,感覺家人又送來更多的愛,我從前渴望的「驚喜」也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