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20181108211015.jpg

女兒皮膚本來就吹彈可破,老公則是變白了!

使用SONY手機不知多少年,發覺自己對手機的要求並不高,也沒有品牌迷思,唯一吸引我的就是手機的照相功能。前一款SONY手機約使用兩年半,對於拍照色澤還算滿意,只是遇到太暗的室內或夜晚就會默默地把手機收起來,不太信任;另外,畢竟使用已兩年半,電池耗電量大,偶爾秀逗一下,重新開機後還堪用,沒有迫切換手機的需求。

一天老公興沖沖的推薦我新款的OPPO手機,強調它強大的拍照功能,我心想舊手機還能用,就繼續撐吧!但他說現階段單眼相機老是帶不出去,需要一台好一點兒的手機來拍照,的確,最近用SONY手機洗出來的相片,總沒有之前單眼拍得好,而老公身上總掛著妹妹,無法再另外揹一台相機,於是,我恭敬不如從命,可以順理成章的換手機了!

我們到店裡試用OPPO手機,果真一拍驚為天人,斑呀!細紋、暗沉等皮膚問題,都自動修掉了,換來一張白淨素顏,雖說不真實,但我真是愛極了這樣的相片。我之後回想,年輕時候的我,一定會覺得這樣修圖過後的自己很「假」,而現在,能將想像化為真實,令我非常欣賞。

IMG20181108210744.jpg

在家隨便拍,竟拍出好皮膚、好氣色,我什麼都沒擦呀!

等待一週,預購商品終於來了,可以說是禮物一大包,送東送西的,像是藍芽音響、傳輸線、保護貼、防撞殼...等,贈品多多!回家後立馬試拍,拍了一張女兒,沒什麼感覺,她的皮膚本來就很好,但拍自己與老公就很有感,兒子看了飄來一句:「完全不像耶!」被我白了一眼,又改口說:「我是說有一點不像!」有了這台OPPO手機,傻傻得拍照不用怕,真是「最傻瓜的美女機」。

IMG20181108210918.jpg

兒子說他眼皮上方的疤也變淡了,大家都很滿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