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不得不洗車的日子,我來到老公的指定店家《泡泡龍》洗車,怎麼又漲價了,現在洗車、打蠟、內清要900元,沒辦法,車內塵螨滿天飛,還是得洗呀!我到附近隨處晃晃,看看有什麼地方可小憩一下,經過美髮店,洗個頭髮不錯,ㄟ~附近好像有一家咖啡店,記得老公有帶我來過,走著走著,真的就找到《愛翻寶》了!

DSC_0149.JPG

憑著模糊的印象,找到了《愛翻寶》,驚喜!

DSC_0150.JPG

玻璃櫥窗透著溫暖,還有可愛的大熊熊向我招手!

《愛翻寶》的店面像是百貨公司櫥窗,吸引人一探究竟,就算什麼都不買,身處精品、小物中,就讓人感到幸福!以前和老公是下午茶時段來訪,多半是情侶、朋友,今日只有我一人,東瞧瞧、西逛逛,感覺自在,我先是在情侶熊熊壁畫旁坐下,有熊熊作伴真是VIP的好座位。

DSC_0147.JPG

和熊熊一起用餐

DSC_0152.JPG

後方拉門有日系服飾,只是不是我的STYLE!

DSC_0148.JPG

牆上的商品和從前不同,最吸引我的還是老闆的藏書!

天色漸漸轉暗,我將位子移到吧檯旁,那兒有明亮的燈光,適合閱讀,我借了《情緒勒索》這本書,狼吞虎嚥的讀著,發現自己經常是「情緒勒索者」,討厭被拒絕、認為都是對方的錯,同時也是「被勒索者」,很難拒絕別人、想當好人,而這些都起因於自身的「自我價值感低落」,這又回到了「愛自己、接納自己」的課題,雖然沒有看完,但短短的時間像是一場心靈洗禮,看透一些生活上的難解處境。

DSC_0153.JPG

換到吧檯下方的明亮座位

DSC_0154.JPG

換了座位之後的視角

DSC_0155.JPG

奇異果鳳梨果汁(90元)與薄奶油鬆餅(55元),鬆餅真是超級好吃!

DSC_0170.JPG

BYE BYE!

離開《愛翻寶》,已接近她們的打烊時間,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,但這忙碌又偷閒的時光中,不經意的安排又像是上天的巧妙安排,讓我獲得一些啟發。我想,我會愛上洗車、吃鬆餅這個行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