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01.JPG

哥哥和妹妹的戰利品,還有一大袋哪!

話說這一天我們本來要去動物園的,結果上錯了交流道,糊里糊塗的來到了台北,大概是建國花市附近,老公突發奇想,何不去東東玩具城幫孩子買生日禮物呢?網購多年,會年年上東東玩具城網購是因為它的樂高打八折,不過每次都要湊滿2000元才能免運費,玩具也容易愈買愈多,今日,總算能見識「東東玩具城」的廬山面目。

東東玩具城的位置約在台北火車站附近,快抵達時發現周邊的玩具店也不少,到處都是萬聖節的裝飾,真是名副其實的玩具街(我自己取的)。我們很快的找好了一小時60元的停車場(真貴!),把握時間在兩個小時之內搞定買生日禮物和吃午餐這兩件事。

東東玩具城的店面不大,是細長型的格局,玩具從地板堆置天花板,一樓逛完還有二樓,置身其中,感覺就要被玩具給淹沒了!發覺這兒的玩具品質都很好,所有的玩具打八折,會員又能再打95折,非常划算!

我們家分男女兩組進行,妹妹每到一區就會被黏住,偏好車子類與有聲音的玩具,我在一旁試探性的問她:「媛媛喜歡這個娃娃嗎?」「媛媛喜歡車子嗎?」所得到的答案一律是「喜歡」,不把她拉走的話,她只會一直待在原地東摸摸、西玩玩,我心中估算著不可以超過1000元,到底有什麼玩具比較適合她呢?之前曾買過一罐培樂多的黏土,妹妹還滿喜歡的,只是商品總類眾多,總令我拿不定主意。趁著妹妹經過黏土區,趕緊問她:「媛媛喜歡哪一個呢?」她小妮子像是沒有考慮的拿了一個海底世界的盒子(原價699元,價格適中),交給我之後又繼續四處探索,我當場鬆了一口氣,妹妹也挑太快了吧!我還幫她加碼選了一把塑膠製的安全剪刀,女生組,過關!

DSC_0100.JPG

一樓某個角落

DSC_0094.JPG

2樓多半是教具類的玩具、書籍

DSC_0096.JPG

妹妹玩得不亦樂乎

DSC_0136.JPG

塑膠製的安全剪刀,真的能剪紙。

其實,在玩具選好之後,我仍然覺得很猶豫,看著琳瑯滿目的娃娃、玩具屋,真的會失心瘋,不過,不想讓孩子的欲望太容易滿足,只好盡力克制自己的欲望。現在同步轉播男生組的挑選情況,真是不樂觀,爸爸不斷提醒哥哥時間剩下幾分鐘了。高年級的哥哥已經過了玩玩具的年紀,但東東玩具城有超乎想像多的桌遊,哥哥千挑萬選,選了《妙探尋兇》的桌遊,原價才499元,是便宜的桌遊呀!

DSC_0098.JPG

2F左右兩面牆都是桌遊。

DSC_0139.JPG

哥哥挑選的桌遊

另外,還有較冷門的科學類玩具,看都沒看過,會強調「冷門」,是因為哥哥買了兩盒全部都是原文的玩具,一盒組裝起來是古董照相機,沒想到還要自己準備底片(哪兒買呀?)、自己沖洗,只能當作收藏了。另一盒看起來像是警報器,他說要裝在房門,預防妹妹進入,結果扯掉了一小節電線,爸爸說要去五金行買電鍍的工具,才能修理。之後我們笑說:「老闆一定很高興,這樣的玩具不知放了多久,終於有人買回去了!」

DSC_0141.JPG

較冷門的玩具,一盒約400元。

DSC_0129.JPG

回家後辛勤組裝中...

DSC_0135.JPG

缺少底片的古董相機

爸爸還額外選了一張台灣立體地形圖,有助於哥哥社會課的學習,兩架到處都買的到的大飛機,一架才88元,我們家total金額不到2000元,一個小時之內完成選生日禮物這件事,個人覺得已經算是滿有效率的。

DSC_0138.JPG

社會課用的上的地圖

DSC_0137.JPG

妹妹最愛的飛機,有了幾次斷裂經驗,全機包膜!

回家後,我耐心的陪妹妹玩黏土,真是太驚喜了,轉轉把手就能絞出章魚腳,還有一把螃蟹剪刀可以修剪章魚腳,「+3」的標示正說明了妹妹到了可以玩黏土的年紀,雖然之後的善後工作要費點心,但這一款海底世界的黏土我很滿意喔!大推!

DSC_0134.JPG

貝殼玩具可以壓出戒指,章魚腳絞出的那一刻,真是愉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