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072.JPG

好店家要與好姊妹分享

《COUPLE好食。好物。》位於內壢寶雅附近,是我個人鍾愛的小店之一,由於店內空間狹小,我總一人獨享那寧靜空間,恣意欣賞文創小物,偶爾邀一位朋友同行,真的不能容納更多人了!

DSC_0003.JPG

令人愛不釋手的文創小物

COUPLE的午餐,對我而言是認真生活中的犒賞,我大約一個月去一次,點了我最愛的「你好洋芋」帕尼尼與鳳梨蘋果汁,便開始尋寶,找找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獎勵品;曾經在此買過手機套、布書、側背包...等,這些文創商品真令人愛不釋手,就算什麼都不買,看看乾燥花、勵志小語的明信片、畫作都讓人感覺放鬆。

DSC_0011.JPG

我愛的帕尼尼與鳳梨蘋果汁,當然還要配上一本書。

DSC_0009.JPG

猜猜看我買了什麼?

COUPLE的老闆像個鄰家男孩,笑容可掬,他表示從前和女友赴澳洲工作,回台之後便有此創業夢想了,只是礙於資金不足,便在自家空地開始了COUPLE的經營,主打健康取向,賣帕尼尼與新鮮果汁。不過,小店也有小店的優勢,特別是這樣充滿文藝氣息的風格,特別受矚目,外帶的客人也不少。

DSC_6068.JPG

吸引人的小巧店家

最近結合發放韓星 Gfriend 的紀念杯套,吸引了許多年輕妹妹來店內光顧,可見老闆多元化的經營,很快的,他們即將擴店,到時候就可與三五姐妹相約了!在此獻上祝福。

DSC_0015.JPG

哇!好多年輕妹妹呀!

DSC_0014.JPG

原來是為了領取韓星杯套

DSC_6932.JPG

COUPLE側面牆上的夢幻畫作,讓我們乘著翅膀飛行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