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妹妹寶貝:

時常在家中與肚子中的妳獨處,感覺我們一定會是一對心靈相通的母女。難得的安胎假期,在半休養、半活動的狀態下,維持身體與心靈間的平衡,那一天,突然想看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其實我從未一個人去看過電影,但我想我必需如此,必須嘗試一個人做這件事。

女主角林真心雖然平凡卻有著不凡的高中生活,在我眼中,能有喜歡的人、能被喜歡著即是幸福的,特別是喜歡妳的人並不在乎妳的外表,而是喜歡妳的善良、傻勁,以及純真的個性,在那純純的高中時代,能有這樣的異性知己,在媽咪眼中是精采的。

那樣子純真的年代已回不去了,但我相信每個女人的心中始終住著一個小女孩,有著善良、可愛的一面,而有了妳,更喚醒了我心中的那個小女孩。小女孩的成長註定從迷惘、自卑到自信,從在意自己的外貌到肯定自己的一切,我並不是很喜歡少女時那個迷惘的自己,但那是一種成長的洗禮,想像別人眼中的自己,從而找到真正的自己,學習不在意他人的眼光,做自己,當然,這要花好長的一段時間,常常,我們覺得自己已經夠成熟了,仍然會受週遭事物影響而懷疑自己,這樣的人生習題反覆循環,讓我們愈變愈好。

媽咪很享受現階段和評評哥哥之間親暱的感覺,但我知道男孩長大勢必獨立,而漸行漸遠;媽咪期待將來也能和妳時常談心。

愛妳的媽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