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妹妹寶貝:

媽咪在《曠野的聲音》中讀到關於澳洲原住民的醫療方式,他們藉由安撫骨骼、對骨骼發出復原的訊息,來治療骨骼。我在想是否對後背的骨骼發出一些正向的訊息,也能緩解我的不適呢?

自從妳在我的子宮內悄悄長大,不知從第幾個月開始(也許第五個月吧!),我的右後背一處時常隱隱作痛,原先只是在晚上才感受的到,不知不覺,只要稍稍疲累,疼痛的時間就拉長了。當初,我將疼痛的緣由歸因為從前未好好坐月子,而後又怪自己姿勢不良,我們人總習慣為許多事找到一個合理的理由來解釋,亦或翻出陳年舊帳,將責任歸咎於當初,可是得到的只是一個說法,而無益於現狀,於是,我的後背痠疼依舊,如果,真的可以對骨骼發出康復的訊息,與骨骼對話,讓疼痛不藥而癒,我應該來試試看。

表面上,媽咪看起來像是個健康、行動自如的孕婦,但是痠疼起來,非得靠臥床才能緩解。每到假日,媽咪心中期待能帶評評哥哥出去走走、玩玩,因為,這樣可以讓你們的生活更豐富、視野更開闊,但往往沒走幾步路,就開始痠疼了,爸比體諒媽咪的懷孕的辛勞,總會為我帶上一把椅子,可以讓我隨時休息。像今年的中秋節非常的特別,我們到雲林林內鄉觀看紙風車劇團的兒童劇,劇碼是「三國奇遇」,剛好是評評哥哥最喜歡的題材之一,幸虧爸爸幫我買了一張折疊椅,不然,我不知如何度過漫漫長夜,舒適的坐著使我也能盡興的看戲,度過美好的中秋夜。

寶貝,媽咪好希望妳是個乖乖、好帶的小孩,記得哥哥常告訴妳:「要乖乖喔!」最重要的是別像哥哥小時候哭這麼久,我們哭一下下就好了,因為,爸比、媽咪很喜歡安排假日生活,如果妳很乖,我們很快就可以迎向戶外、迎向大自然,帶妳看看這個多采多姿的世界,最重要的是有愛妳的爸比、媽咪、評評哥哥陪著妳,讓妳成為最幸福的小孩喔!

愛妳的媽咪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