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老師生日快樂

早晨,收到羅明訓校長傳來的生日祝福,他提到我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就是獲得「桃園市師鐸獎」的榮耀,讓我心中有些觸動!回想羅校長在我還是一位平凡、時常被高年級學生氣哭的老師時,就推舉我成為優良教師,記得那時姐恭喜我時,我說:「沒有啦!剛好輪到!」姐說哪有這麼剛好的,人人都能輪到?是呀!也許當時是有些堅持、不放棄的特質被看見!

我想我並非一位一帆風順的老師,總有一些適度的逆境與壓力,把我往前推,所以我曾是「最溫柔」的老師,也是「17000CC機車」的老師。「逆境」使我一再磨練心智,而更加堅強、勇敢,朝向好老師的道路邁進。如今能獲得肯定,成為他人的典範、自己的典範,我很榮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