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4643.jpg

不知怎麼地想放這張照片,姐妹們SORRY!

連續三天在晨間寶貴的時光進行網購,心虛地告訴老公:「 明天再買,我就剁手指!」老公說:「沒關係!妳有十根手指!」隔天果真沒買,第五天又買了!我很少網路購物,一是覺得傷眼、耗時、選擇性困難,二是寄來的商品往往事與願違,像是材質與預期不同、買M寄來L之類的,而且,通常我會懶得退貨,想說反正很便宜,將就著穿或直接回收了事。

這次開始網購是衣櫥內的夏衣怎麼看都不夏天,而且看膩了。這天,臉書跳出了17款花花長裙洋裝,嗯~我最喜歡的那件有貨,次喜歡的那件沒貨,再挑一件模特兒穿感覺還不錯的,真想把睡夢中的老公挖起來一起選,但,還是決定相信自己的眼光,另外還選了一件感覺俏皮的牛仔高腰七分褲。這真是一次奇怪的購物經驗,因為買的都不是我平常會穿的衣服,單純被那17款花色吸引,17種耶!怎麼可能挑不到?

告訴老公本來想請他一起協助挑選,沒到他說:「妳穿洋裝其實沒有很好看!」我挑眉、心裡OS:「什麼!?怎麼可能?」他補了一句:「妳穿上下兩件式比較好看。」我馬上為自己發聲:「其實我穿洋裝很好看,只是我的洋裝比較少,你比較少看到我穿。」換作是以前,我可能會相信他的(鬼)話,但不知哪來的熟女自信,已不吃那一套,還想盡力說服他人!

夏季飄飄長洋裝寄來,看起來OK,但沒有很感動,可能是無法包17色令人遺憾!而那件俏皮的牛仔高腰七分褲,完全不是我的調調,看模特兒穿這麼可愛,但我不是走可愛路線的,還好,善良的姐姐接收了它。

夏季宅在家的穿著通常是休閒運動風,今天換起了飄飄長洋裝,比較花的那一件,有種度假FU,再次跑到老公面前展示:「你看,我多高呀!這麼長的洋裝,我還能露出腳踝耶!」老公說有人可以露出小腿,總之,我覺得這是一件適合自己的洋裝。老公再次發表高見:「我覺得太長了!」瞭了:「喔!原來你喜歡短的!(露小腿的)」我把裙子撩到膝蓋,是也滿好看的,但夏天就是要防曬、防蚊,誰會為了一件399的洋裝去修改呢?不過,應該是我的小腿滿美的,老公覺得不須要遮。

年過四十,真的感覺自己不像小女人、小女孩,我想是熟女的思維,讓自己愈走愈自信!(趕快下結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