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20200125105646.jpg
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連便便也成話題了!

我們母女會討論便便是否健康,什麼形狀?

今日,小妹子竟拿狗大便大作文章:

狗大便很神奇,會排隊耶!

貓咪的『狗』大便是星星形狀的。」

什麼?貓咪便便也叫「狗大便」。


家中玩具時常散落滿地時,

我說:「比比看,看你收得快還是我收得快?」

心想,小妹子最愛比賽了。

沒想到她說:「可是我想慢慢收,快快收很辛苦耶!」

媽咪覺得好好笑,一旁記下她的話

換她投入地說:「我快快收,我第一名!」

真棒!寶貝,收得真乾淨。


今天照鏡子,驚呼:「喔!我有皺紋!」

小妹子關心的問:「為什麼呢?」

我隨便回答:「可能是皺出來的吧!」

小妹子說:「是因為妳生氣嗎?妳生氣時我會哭耶!」

媽咪小羞愧:「那妳提醒我不要生氣好不好?」

小妹子大方地說:「好!」

媽咪:「謝謝!妳真是好幫手!」


睡前,小妹子說:「阿媽只有1歲耶!」(生日蠟燭插1支)

媽咪:「阿媽應該不只1歲吧!」我在心裡悄悄計

 

小妹子語氣堅定的說:「老的阿媽只有1歲

 

嗯,說1歲也很ˋ蠟燭差1之好!。」算

媽咪:「阿媽應該不只1歲吧!」我在心裡悄悄計算

小妹子語氣堅定的說:「老的阿媽只有1歲。」

嗯,說1歲也很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