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934.jpg

妹妹讀幼兒園,一連哭了兩個月,就在起床沒哭的那一天,想起了好久沒去「愛樂園」,哭著說她要去「愛樂園」,我斬釘截鐵的說:「不可能!愛樂園不歡迎愛哭哭的小孩。」心裡奇怪,她怎麼知道我當初買的「秋日樂遊護照」十月可以再玩一次,一定是哪一次哄她時不小心說出來的!

國慶連假當週,只要上三天,妹妹每天都病懨懨的,半夜嘔吐,早上眼屎分泌物過多,黏住眼睛張不開(估計是睫毛太長了),原來就不愛吃飯了,現在連牛奶也不能喝,瘦成皮包骨了,那幾天雖然沒有發燒,但我每天都繃緊神經,隨時有從幼兒園把妹妹接回家的心理準備。如果,娘家的爸媽當時沒有出國,我大概二話不說,直接送過去吧!挺過了那三天,只要睡覺時聽到妹妹咳嗽,就會反射性地拿起水瓢靠近她的臉,避免慘案發生。

連續假期露營放風,也是妹妹養病的最佳時機,讀幼兒園的生理時鐘讓她每天九點多就沒力氣了,病情也一天天好轉,重點是一連四天不用上學,她好開心啊!ㄟ!好像不哭了耶!幾天後的放學,她說:「老師說我破關成功好幾次了!」原來之前是「卡關」呀!就在她不哭哭的那幾天,換我「失聲」、感冒了,覺得當媽媽的意志力無窮,小妹子連續生病兩個月,每三天到醫院報到一次,這段期間,居然可以健康度過,如果連媽媽也生病了,就沒辦法好好照顧她了。


妹妹讀幼兒園不哭哭第四天,放學,帶妹妹去大江「愛樂園」,一來是沒去過、好奇,二來是十月份還能任選一家再玩2小時,別浪費了!當天只有妹妹和我,大江的愛樂園比起遠百6F又更加迷你,規模縮減,有溜滑梯、球池、超市、廚房、大氣球、海綿積木、動物服裝三套,具體而微,對妹妹而言,應該是很大的空間,看她一樣玩過一樣,又重複了幾次,大概玩了半小時,跟我說她玩完了,什麼?可以玩兩個小時耶!於是,蓋了手章、領了氣球,心滿意足的跟「愛樂園」掰掰了!

101928.jpg

大象溜滑梯

101929.jpg

樓梯旁懸掛三件動物服裝,上次扮過大象了,今天沒興趣!

101931.jpg

超級大氣球在樓梯上的小空間,妹妹豪氣地抓住氣球!

101932.jpg

球池旁有海綿積木區

101933.jpg

今天要吃什麼呢?買尾龍蝦吧!

101930.jpg

大江的愛樂園也滿好玩的!玩半小時就夠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