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20190106071011[1].jpg

不惑之年,能有規律的運動習慣,是件幸福的事!

一年多前,到「華成體育」買了一雙羽球鞋與一支羽球拍,在不確定這項運動可以持續多久的情況下,我選了一支普通價位的球拍(約1800元)。我非常中意這支白色系的球拍,搭上螢光綠與藍色條紋,真是絕配!而手綁帶的部分不管是纏上螢光綠與藍色都非常好看,買東西時,我一向追求的是個人的賞心悅目,而實用與功能性,往往排比較後面。

家中原本有更古董與便宜的球拍,但不知怎麼的一支一支的消失,露營時,我只好貢獻出我的球拍給小朋友玩(因為老公的更貴),當發現我的「愛拍」敲出好多個洞,真是心疼!老公說:「下次再買一支新的吧!」但這已經是我心中的夢幻球拍了,我才捨不得遺棄它呢!

我的球拍袋子和老公是一樣的,一次,不小心拿成他的,只好將錯就錯,沒想到平常發不過的小球,輕輕鬆鬆的到位,隨便一撥,感覺球就飛得較遠,有種如有神助的感覺,平常,誰跟我搭都會被我給拖累(時常輸),如今卻連贏四場,翻轉場面,怎麼會這樣呢?真的是有理由可以把錯怪在球拍上!

往後幾次,我沒有用老公的球拍,感覺自己找到了發小球的感覺,不過實力又回復了平常,老公說也許是線的問題,他當出拉的是24磅的線,於是,我們一家安排行程到「華成體育」穿線,順便吃飯,吃完飯後線也穿好啦!在車上,老公說我可以考慮重新選一支球拍,他當初是一次買到位,就不會有之後換拍的問題,讓我心動了一下!老闆建議如果我覺得老公的球拍好用,就直接接收,那也不用換線了,由老公重新買一支,我坦白的說:「可是,我不喜歡老公球拍的顏色!」這個節骨眼上,還是以貌取「球拍」,老闆於是拿出了一支同款的情侶拍,帶點酒紅色,雖然比不上我當初的「小白」,但既然是情侶拍,擺在一起就是絕配,馬上決定了!(原價7200,打了6折約4300,加送線與手綁帶)雖然比之前的球拍價格高出了許多,但我告訴自己:「有了好球拍,不能像以前一樣隨便打打、不聽建議,一定要更努力才行!(熱血)」

再來要好好的讚美「華成體育」的老闆,非常專業的詢問我們打球的情況,給予最佳的建議,他說老公的球拍已打一年多,原先24磅已退磅了,如果我打起來順手,就直接拉23磅的線;另外,為了讓我們區分球袋,還找來一個林丹的限量版球袋,下次就不會拿錯了!不過,這真是「美麗的錯誤」啊!

還有還有,我們都準備上車了,老闆娘衝出來說忘了要送我們球衣,有大人款也有小孩款,我們幫哥哥選了一件藍色的勝利球衣,是XS的尺寸,老闆娘又熱心的拿出2XS更小號的球衣,問妹妹要不要,妹妹抿著嘴沒有回答,我們委婉拒絕了,兄妹倆差太多歲,估計要妹妹上小學時才穿的到,老闆的好意我們心領了,全家人感覺賓至如歸,開開心心的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