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46[1]  

昨晚,評評睡前告訴我:「媽媽,下一次聖誕節,可以陪我一起許願嗎?」

我明白他的意思,他並沒有收到來自聖誕老公公的禮物,我馬上回答:「好!我們一起對星空許願,你這麼乖,聖誕老公公一定會送禮物給你的。」

評評回想:「我以前也收過聖誕老公公的禮物,那一次我不記得有許願。」那是評評三歲那年,預先去日本買好的,評評記得好清楚,是在床頭發現的。

「那今年聖誕老公公沒送禮物給你,你會難過嗎?」我問道。

「不會呀!我有聖誕禮物書呀!」


評評對於聖誕老公公有著似真似假的印象,記得去年他還告訴表弟:「聖誕老公公是爸爸、媽媽扮的。」但今年的他,又開始還有一些想像,或許是許多小朋友都在談論著聖誕禮物吧!

每年的聖誕節前,都會想著要不要給孩子一個驚奇,但都因沒空準備而作罷,今年也是如此,吃完耶誕餐後就帶評評去選書,評評度過了開心的聖誕夜。

但我想他還是希望聖誕老公公會自己記得。

「評評,下次我一定會記得和你一起許願,給你一個驚奇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