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5547.jpg

天空飄著微雨,與家人漫步中原大學校園,找尋藝術中心。長輩不解下雨天,為何不找個賣場吃吃逛逛就好,但帶孩子出門走走,總有些不預期的學習機會與驚喜感等著我們!

就像Gerry Welch袖珍屋展,引領我們進入另一時空,我們不單遇見了「哈利波特的斜角巷」、「梅林與哈比人的城堡」...等,還有夢想中的莊園。1:12的迷你縮小版,讓我們忍不住往裡頭窺探,想像著精緻小屋內的生活。今日,看見藝術家Gerry Welch,感嘆自己缺乏英語口說能力,只能遙遙對他比個讚,其中有我說不出的感動,女兒選了他最喜愛的袖珍屋拍照,是一棟白色豪華宅邸,藝術家連忙邀請她站在作品線內,打開袖珍屋的另一側,請她近距離欣賞,那對孩童禮遇的舉動,是那麼的自然而然,令孩子感受尊重,令在場的大人以她為傲。老公認為絕大多數的外國人都對孩童很友善,而我則是認為創作娃娃屋的Gerry Welch,定是保有孩童的靈魂,喜愛孩子的!

我想,我一定會告訴認識的所有人,這個袖珍屋展有多棒(而且是免費的),包括我的學生。有空!一定要親自到中原大學藝術中心走走!

185548.jpg

藝術家邀請孩子近距離觀賞

185546.jpg

精巧的13件作品,每件都能讓我們駐足許久!

185545.jpg

妹妹小心翼翼蓋上紀念章,很棒的回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