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667.jpg

「暑假鬆一下 寶貝放電計畫」投票(連結),請打關鍵字「33」,選擇「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戶外教學~203寶貝遊大溪」,按下「投我一票」或於對話框處「留言」,每天別忘了投下寶貴的一票,直到7/1,謝謝您支持這美好的旅程,讓更多人看到師生、親子互動的美好風景與本土旅行的意義!


當初投稿「暑假鬆一下 寶貝放電計畫」單純覺得自己這類親子旅遊的文章最多了,於是,精選五篇投稿,希望能將美好的旅程分享給大家!

投票第一天,當我投下第一票時,剛剛好投到的是最近帶學生去「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戶外教學」這一篇,才發現一天只能投一票(那我放這麼多篇做什麼?),馬上在FB、Line上請朋友幫忙,不過,投票方式並沒有想像中的便利,還得從FB中登入成為痞客邦會員,很多朋友為了幫我投票,都加入成為會員,即使他們沒有使用痞客邦、寫部落格的習慣,為此,我深深感激!

可愛的姐姐是位具有教育熱忱、使命感的國中老師,她看到我這篇師生共學文的與眾不同之處,希望更多人能看到好老師的努力。而我所參與「柏克萊親子露營」的大家長,總是利用假日帶著我們到處露營,精選安全、優質的露營場所,他們所看到的是文章中透露出本土旅行的意義,於是,號召朋友幫我投票。

漸漸的,我看到自己文章中的獨特,最初,帶孩子、家長遊大溪的美好念頭,費心安排自己覺得最流暢的行程,當然就是希望透過旅行,學生能更認識台灣的風土民情、開拓眼界,至於沒有探訪的景點,就希望爸爸、媽媽能利用假日帶孩子親子同遊,透過陪伴來豐富孩子的童年。

長達八天的投票時間,臉皮薄的我原是不知如何開口、拜託,但在家人朋友的支持下,我也得努力為自己認真催票,不厭其煩的提醒大家投票,再誠懇的請大家在投票處右方的對話框「留言」,寫下你對大溪旅遊的想法與鼓勵,讓教育與本土旅行展現意義,讓更多人看見,謝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