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7466.JPG

在Gangza岡薩度過悠閒早晨,便請Villa內的司機載我們至沙努海灘,享受峇里島的大海與淺淺藍的天。沙努海灘很少東方人(我們多次被誤認為是日本人),隨處可見的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,恣意的在烈日底下享受日光浴,據說巴里島的紫外線超強,防曬油的係數高達110,這樣的水上活動,對於怕曬、怕水的孕婦真的很沒有吸引力,體貼的外子帶評評奔向大海時,我則在沙灘傘下愉快的獨處。

父子倆一同去玩Donut(快艇拉著氣墊船)在海上呼嘯而過,接著暢遊大海時,機伶的彩繪指甲婦人馬上過來招攬生意,由於我不太會拒絕人的個性,再加上“Way not?”的心理,於是,在沙努海邊,我將我的指甲交給了她。

究竟會畫成怎樣呢?簡單的白色小花搭配有點艷的的粉紅,還挺可愛的。只不過非常容易刮花,拿個相機馬上就缺一角了,我又開始懷念從前那未經裝飾的素顏指甲。

不過,誰來峇里島會帶去光水呀?就對它視而不見吧!十根手指頭就算有幾個缺陷也無損整體美,只是我們時常關注的是那缺陷的部分:就像每個人都有許多的優點,不該放大其缺點呀!這是我在沙努海邊擦指甲油的領悟,只有靜心思考才會浮現這些想法,感謝外子帶我來,又給我許多空間發發呆,看看這寬廣的世界。

DSC_7440.JPG  評評喜愛的Donut

DSC_7489.JPG  

海邊天空隨處可見的大型風箏,需要許多人合力才放的上去喔!

DSC_7495.JPG

評評的海盜船風箏,台幣約200元,但組合起來較複雜,令人讚嘆峇里島的風箏工藝真成熟。 

DSC_7520  愛放風箏的父子,峇里島的海風放起風箏毫無難度喔!

DSC_7487  

真像風景明信片呀!(海景餐廳anjinia中拍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