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355.jpg

又是一本非常有感應的書《吸引力法則》,一會兒就看完了,但為了想留下些什麼再次運用了姊的「九宮格共鳴讀書筆記法」,製作時間大約1小時。

後續小認真地在筆記本內寫下「那我要什麼?」的對照清單(對照物:我不喜歡的事物 / 釐清願望:我喜歡的事物),寫下「許願文」暢談我的願望,寫下「與願望合一話語」,現在則每日記錄一下「吸引力法則的證明」,這是一本實作的書,為了自己的願望能快點成真,就跟著作者的步驟做做看吧!

122356.jpg

二次摘要:前翻貼便利貼,後翻收斂成八個便利貼,順時鐘填寫九宮格,最後寫中間。(書本內容很少,這次直接貼八個便利貼。)

1.戒掉說「不」、「不要」、「不是」、「別」,改成「那我要什麼?」

好呀!什麼都說好!

2.釐清願望,改變用詞就能「重新調整」頻率,製造正面頻率。

說話前先想一想!

3.吸引力法則回應能量圈裡的東西,學會用語言來關注新願望→「許願文」。

認真寫下許願文,讓願望進入能量圈。我想還有一個重點,就是時時拿出來複習。

4.吸引力法則不會回應文字,它回應你對所用字眼的感覺。(正能量或負能量)

例如妳說要有苗條身材,內心卻產生懷疑,吸引力法則則回應懷疑的念頭。

5.懷疑是一種負面頻率,與願望合一就是移除負面能量→相信。

從成千上百人的例子證明自己也可以。

6.欣賞與感激發出強大的正面頻率,將正面頻率納入能量圈內。

與《魔法》中的數算恩典與感謝一模一樣!

7.與願望合一工具有助於移除懷疑。例如紀錄吸引力法則的證明(成功例證)。

與《魔法》中的數算恩典與感謝一模一樣!

8.記錄自己的富裕日記。「我真是富裕!我過去七天每天都有吸引富裕的跡象。」

與《魔法》中的數算恩典與感謝一模一樣!

9.相信自己值得擁有美好的事物,願望必定能實現。

非慣用手的神奇共鳴曲線:左手畫線,隨機點出共鳴點,標上數字。

1.學會並運用吸引力法則。

2.將願望與正面事物納入能量圈。

3.創造吸引好事物的空間,正面頻率有助於與願望合一。

4.將新願望納入能量圈,專注自己的願望。

5.觀照自己的頻率,將與人的對話導向樂觀、正面的境界。

6.「自主性的吸引三步驟」:釐清願望、專注願望、與願望合一

這次的共鳴就是要我實作,不偷懶!比較有感的部分是「與人對話」,當對話帶有負能量也會降低自己的正面頻率,因此,自己有責任將對話導向樂觀、正面的境界,或者調整心境,吸引正面能量。

Q & A

Q:吸引力法則對生活有什麼影響?

A:1.正面的信念帶來好的能量。

  2.釐清願望有助於願望成真。

  3.將好的能量帶給他人。

個人觀點

釐清願望、相信它,調整負面用詞,將正面用詞帶入生活中,有助於吸引好的事物、進而實現願望。

行動目標

1週內:完成書中的練習。

3個月:教導學生吸引力法則。

1~3年:實現理想居家生活的願望。

一本簡簡單單的書,看過、做筆記、打成部落格,外加實作,相信吸引力法則能讓我的願望快快成真。

122353.jpg

能偶爾創作也是我理想的居家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